十一

沙雕文手,不趋炎附势,不团体主义者。
不强求也不奢望得到喜欢。
写文看心情,丧逼自我拯救计划。
叫我阿恬。
挺会在评论区口嗨的,但不怎么乐衷于聊天(怕说错话被打xi

“请你,不要活在回忆里。”


——嘲风弄月。

短打

那孩子总会眼巴巴地唤我一声秦先生,险些没把他满心满眼的欢喜给冒出个遍。我亦适逢垂眸瞧他这个三寸丁,想着这个头小却志气不低,非得耀武扬威跟个骄阳似的,嘴上挂着自个儿是盖世无双的青莲大侠,像是真真迈遍了名山大川,人伦苦短。

我不好打压他,也懒待搭理他,便任这李家少爷凭籍着热情搁在我这早就不会人情的家伙身边,些时恼了还会斥他一通。

可他从未回头。

他成年那日问我可知一腔情深,我道他是小儿胡闹,哪知他难得苦艾艾地拉低了眼睫,一张白玉无双的小脸满是懊恼。

他说。秦先生可知,飞蛾扑火,身焦自迷迷?

您可知,我心慕您决计不是玩笑话来的好听,而是这几载以来,更古不变?


我听到我的答复。


不知。




ps:好久没写什么东西了。

没心情,没兴致,我太菜。

是刀子(。)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