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

沙雕文手,不趋炎附势,不团体主义者。
不强求也不奢望得到喜欢。
写文看心情,丧逼自我拯救计划。
叫我阿恬。
挺会在评论区口嗨的,但不怎么乐衷于聊天(怕说错话被打xi

“请你,不要活在回忆里。”


——嘲风弄月。

他咋咋呼呼地咬了咬牙,腮帮子鼓得似极了要跟谁拼上一架,一对眼瞪得凶巴巴的,活似个小霸王。

只无奈秦缓就扑哧一声,提手往他那颊上捏,露出个笑脸来。

“李大白,你都多大了,还学别人耍赖呢。”

李白嘁了声,当做了答复的首儿。于是他愣是松怠了那副表情,幼稚得没型似的下了战书。

“我就没几岁呢!秦约人,你可给我等着瞧,下回我看你怎的治我。”

“好。”秦缓答,一副乖张样子。

——谁稀罕谁倒霉。

李白想,不由得偷在小本儿上几笔添了个“秦约人大猪头”一说。


——tbc


练笔。后续会有的,是俩小孩的脑洞。

追妻火葬场有。好人卡有。

李白太难了。


评论(3)